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3、灵台境,真空妙有

清风答明月:“从见知、从修行。早在飞升仙前,金丹悟真空境、历真空劫,体真空妙有,佛又称悟空法。定境中万物皆不在,神通亦不在,一点萌芽重现,仿佛初。

真空境并非造世界,是元神中重现世界。虽非灵台化转功,但正因飞升前的修行必经一步,飞升才谈金仙就。是无中生有妙法,太有云:‘无名始,有名万物母。’凡人真空境法诀是,金仙灵台化转法诀亦是,妙处相通,境界不同。”

明月又问清风:“清风哥哥,你是金仙,何未辟灵台世界?”

清风又答明月:“我知其手段,未必施展,是此印证。金仙无边玄妙方广世界辟,人世间亦是。明月,你亦就金仙,何不做一番印证呢?”

明月一指人间姑苏风景:“我做画一幅,灵台化转功印证,假人间修士,从中体真空妙有。”

清风:“若有此画,将包含重重修境界玄妙,打造神器依托,若完全祭炼,它人间洞。你若是真的炼一件法器,倒印证了金仙修。但孤存洞未免无趣,我再加一推衍法,使它随祭炼者的神念印演变,并留一入门户。”

明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2、得真梦,玄牝归根目录+书签514、承此责,推而广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