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4、承此责,推而广之

何凡足足收了二十份礼物,丹药、法宝、器物,各东西有,甚至几套法诀与一些罕见的灵果,最的是各修行饵药,足够猴妖一直服玄牝了。四人拜山,不给一人送礼,其余三人跟着沾了不少光。

他一行人收了很礼物,不全是给人的,轩辕派掌门凡夫子说了,其中有些东西请何凡转送给万变宗的众位同门,不算珍贵,就是表达一番意。有一份东西是最重的,托几人带回万变宗,不是礼物,是五味长与乐在淝水谈的、炼制陆吾神仑丹的八味灵药。

轩辕派一次提供的灵药,足够炼制三炉神丹,其他灵药需乐行采取,炼陆吾神仑丹,每炉有轩辕派两枚。若将继续炼制,轩辕派则继续提供。些灵药不仅炼制陆吾神仑丹,本身非常珍贵。听说他一站三梦宗送拜帖,轩辕派怕路意外,干脆派了两名高手一路他护送了三梦宗。

猴儿何凡三梦宗是熟门熟路,三梦宗今与各派往的宗门场就在金陵梅花山中的梅花圣境,乐曾经在人门前拔草,前不久万变宗众弟子那一带采摘赤焰果。其实三梦宗另有场在昆仑修行界的根本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3、灵台境,真空妙有目录+书签515、泽众生,物类之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