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5、泽众生,物类之修

总立万变宗喜贺,亦打消诸修士疑虑。先祖师立散行戒二条‘不仗术图邪,残害众生。’妖修亦属众生,本应受散行戒庇护。但因其身份历非我族类,化人形混迹红尘引疑忌。其习确实与人有异,古祸甚,行止应受约束,降妖除魔是义举。

但凡有规度,若有人仗术害,亦非善类。总帖中说妖修,因宗门妖修传承故。我正一门今明确更,不论妖修、灵修是草木精,应受此庇护。不仗术识破其身份,残害胁迫。若有此举,正一门弟子遇手惩处。”

乐见信是感慨不已,正一门不愧是千年一派,顺势散行戒又做了明确的扩展解释。乐原本担己的提议不支持,今三梦宗正一门明确表了态,其他门派就算不手帮忙,至少是不再反了。万变宗宗立派,应该是立住了!

正一门弟子中有什妖修灵修,清一色是人间修士,又兼一派的位,在重件的决定很敏感。恰恰乐的万变宗冒了,定了一条门规,泽仁掌门就顺势明确了态度。

正一门做此表态,表面是限制修士不利世间妖修、灵修、草木精的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4、承此责,推而广之目录+书签516、鱼入水,藏鸟于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