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6、鱼入水,藏鸟于林

丹游变化原身,是一条数丈长的巨蛇,三角头颅浑身布满黄褐色的花纹,其状骇人至极,肋生双翅在空中飞游,口喷毒焰迷雾寒无比。与万变宗众弟子演法,不喷毒焰伤人了,丹游则祭法宝卷神丝冲突相斗。

就阵法的威力了,丹游无法击败众妖,但条飞的巨蛇很机灵,利众妖的修差异,几次从阵法的薄弱环节破阵。乐站在阵外呢,祭拂尘又它(他)卷回了,模拟的就是付毕明俊的手段。

丹游试了几次,便与乐讨论此阵应改善处。由不知毕明俊的神通究竟何,料敌从宽总有错。丹游认此阵法本身破绽,但布阵人却有破绽,他无法击败众妖,却总奋力困。

此阵的变化运转极繁复玄妙,众妖不尽数掌控,付一般修士无问题,但付世间高手恐怕有些麻烦。丹游果是生死相搏拼命的话,专攻一人伤或灭,不是不做的。

乐最怕现的就是众妖的伤亡,是改变了策略,将阵法的演练主集中在整体防御。理论阵法所面的攻击并不是让一位妖修承受,有一轮转力结整体,但在演练一定掌握熟练,不留凝滞的破绽。毕明俊是有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5、泽众生,物类之修目录+书签517、索旧债,插翅难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