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7、索旧债,插翅难逃

乐在远处的树冠面无表情的着,中暗暗掂量,毕方像有带什其他的法宝,但不说它有随身法器。灵禽身是妖修,像高傲的毕方,肯定认己的原身物才是最珍贵的材宝,它的法宝应该就是原身器,不施展则不。

再那毕方浑身流转着五色光华,体外又罩着一层红光,渐渐漂浮半空,仿佛火羽盘旋笼罩的一位神灵。修炼的情形简直是一场盛的演,惜观众有鼓掌。约莫了一,演结束了,火羽收毕方缓缓落,很满意的抖了抖身子。按照前几的观察结果,接它应该飞江边的水湾,着倒影梳理羽毛了。

是毕方防备最松懈的候,正是乐等的机。见那毕方单脚立摆了几很的造型,原旋转了几圈,就像在跳著名的芭蕾舞剧鹅湖,施施的一展双翅飞。就在一瞬间,早已准备的众妖突难!

见周围的树丛中,从十二方位飞十二光华,流星、闪电、白虹,在半空中向同一点,恰恰在毕方头顶空碰撞爆。寂静的夜空荡漾一阵轰鸣,无数鸟儿被惊,胡乱的扑动翅膀不知飞往何方,树林边又传噗通、噗通有什动物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6、鱼入水,藏鸟于林目录+书签518、四神阵,天网恢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