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8、四神阵,天网恢恢

毕方越斗越是惊,它了,方的阵式非常玄妙,且目的很明显,首先就是立足不败做防御,其次就是它困在生擒活捉。一己落些猪狗蛇鼠的手,简直比杀了它难受。

毕方一番密集的击极其消耗神气法力,让布阵众妖稳固防守无暇施展捉拿的手段,它是在寻找阵式的破绽。赋神通的威力已经挥极致,眼不耗,否则神气一衰方就收紧阵式,毕方机立断使了己的绝技。

见它的双翅就人的双臂一般往前一抱,左右却各飞九根白色的羽毛。些羽毛在翅膀的候是青色带着红纹,是飞先化了桔红色,又变白了,带着炙热的高温,不再完全是羽毛的形状,是化十八柄飞刀。

是它的原身法器,轻易并不施展,此刻是拼命突围。十八柄飞刀分两方向呼啸,与此同毕方一声长鸣,那飞舞的火羽突炸裂,岛中向周围形了一股爆的冲击力。众妖结阵动是有牵连的,此刻法器前挥同向退了一步,就在一瞬间露了一丝破绽。

并非法阵运转凝滞,是十二人法力强弱不同,毕方的九柄飞刀直向修最弱的刘书君。假破了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7、索旧债,插翅难逃目录+书签519、无视之,枉自多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