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9、无视之,枉自多情

乐说话又一神念,内容竟是一份统计表格,包括了所有受损失的客户名单、联系方式与银行账号、至今日应归的数目。几年前他就做准备了,最近又请易老公司的财务总监柳泰重新核算了一遍,明确了最新数据。

毕方一转身化了人形,仍是年毕明俊的子,却有赤身体是穿着一身青色带暗红条纹的西装,是法力幻化,很气派,与年飞腾投资公司的毕总一般无二,连型不乱,就是神情稍显萎顿。

乐笑:“毕总啊,我终又见面了!你子,与刚才那鸟半点联系不。是见你的原身,又觉气派很像,眼中总有傲色。”

毕明俊理他在说什,径问:“你怎知我拿一笔钱?就算我有资产,一间很难调资金。”

乐答:“你些年在忙,我闲着。我知你最近有一项目收尾,又在谈另一更的项目,手头恰有充足的现金。”

毕明俊:“怎支付,全部打你苏州园林风景研究的账户吗?”

乐一摆手,除了訾浩、花膘膘、石双、兑振华、甄诗蕊、黄裳留,其余众妖跃水面回密林中不见声息。他着毕明俊:“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8、四神阵,天网恢恢目录+书签520、登天径,前路无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