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0、登天径,前路无止

花膘膘赶紧解释:“他不是意思,就是有点不了台阶,毕方的本,本就不屑与凡类伍,肯说的话,真的是动了,其实是让总给他一机。在我,果总现在找他单挑,他展神通一番华丽的场面、让您知他的厉害,故意输给你,就坡驴拜入万变宗。他的身份露了白,清楚了昆仑修行界万变宗的情况,有法很正常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老狐狸毕竟是老狐狸,你倒他很透!人挺我陶醉的,确实符合毕方的本。倒使我了吴燕青,我的吴老板极面子、讲排场。訾浩前一段间研究理,据他分析是一补偿理,中有缺憾需在另一方面寻找满足感,但是底讲明白。

我毕明俊的情况吴燕青不太一,他就是视非凡,身确实非凡,有候往往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,他不在乎。年我进了局子是什感觉,那些客户又是什感觉?但我不不承认他的生意做非常,假换人卷那一笔巨款,恐怕不着再费赚钱了。

一灵禽,究竟是何玄牝的?他的习世万万物又是什法?说实话,我很感兴趣。你明让他一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9、无视之,枉自多情目录+书签521、好轻松,万变有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