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1、好轻松,万变有宗

乐呵呵笑:“我是在边边答,由命运,从身处立足,你有灵智思考,就应知尊重珍惜,有人生就不爱惜己。不做无根木,勿妄菲薄,知强爱。比你是毕方,你此惜什问题。

但并不意味着你就高贵或低贱,假你做着人所不耻的情,高贵,那不仅恶且很笑。你高贵,觉就连己的所所变高贵,就错了。我找你算账,不因你是不是毕方,因你欠账已。”

毕明俊眨了眨眼睛,仿佛有话说。乐却一摆手:“你回吧,尽快件了结,有什法律的问题,咨询黄律师。果将你被警察抓住了,那是你己应承担的果,我今是完我做的情。但因今的,你所面的果有初那严重。”

他就打毕明俊走了,至让灵禽加入万变宗的情是半字提。毕明俊若有所又若有所失,身告辞。临门前乐挥着手说了一句:“化生灵禽身难,玄牝更不易,珍惜吧。今日谈了的修行,若将有所感,我再聊聊。”

暗中却一神念问:“你那说有叫李西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0、登天径,前路无止目录+书签522、美男宴,笑款红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