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2、美男宴,笑款红颜

易斌感动是热泪盈眶啊,不是装的,他说笔钱并不算数目,是师居真的追回了,他不激动不行!钱不是乐卷走的,却连本带利被乐了回,且利息又计算优厚,理所表示感谢。

易老场就说了,笔钱他不,全部做苏州风景园林研究的捐助,支持文化保护与研究业。乐则回复说不收。易老又改了主意,说本金留了,谢总辛苦年,利息捐。乐让花膘膘着办,花膘膘勉其难的收了,易老千恩万谢不止。

与易老相熟的原易部几位客户,有,是做的,花膘膘有拒绝。笔损失他言早就不抱追回的希望了,今等是了一笔意外财,本金留,利息收益捐助给苏州风景园林研究,表示师的敬意。有不少客户钱收了,连声说着感谢,却有表示什谢意,花膘膘倒不介意。

花膘膘一次收的“感谢费”,全部计入万变宗的宗门资产,又拿南京投资入股毕明俊的新项目了。毕明俊正在谈的投资项目并有受太的影响,花膘膘借了他一笔钱,己参股一部分,同万变宗参股一部分,算是三方合。

其实此刻就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1、好轻松,万变有宗目录+书签523、正经事,戏语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