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3、正经事,戏语人间

花膘膘有些难的说:“总在什方请呢?”

乐:“今我虽有点钱了,但注意勤俭节约,真的包一所太贵了。你初是在卫观请的我,今是安排在卫观吧,熟门熟路,你已是妖修,同的情干更漂亮。是菜不再从邻居那偷了,我己做。”

花膘膘苦笑:“让古往今的帅哥陪酒,怎办啊?”

乐:“你初不是请古往今的女陪我吴老板喝酒吗?怎办的,现在就怎办,我你的手段!”

花膘膘皱眉:“我初是借助迷仙散施展的元神幻术,今总请客,我迷仙散吗?”

乐笑:“是让人顿酒喝更舒服,既不伤人又无求人,你就再一次吧。有些手段并不分高贵低贱,迷仙散东西,在某些居叵测者的手中,被滥的很。但有神通手段,若恶,有有迷仙散是一的。”

花膘膘又苦着脸:“总啊,我是男人,所研究古往今的女,但是古往今的帅哥确实不是很了解啊。”

乐啐:“你老狐狸精,意思狐狸精,就施展媚术吗?”

花膘膘:“我子,抛媚眼给谁啊?狐狸精狐狸精是不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2、美男宴,笑款红颜目录+书签524、谁英猛,二郎温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