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4、谁英猛,二郎温侯

是啊,乐初是苏正正经经谈恋爱,假不意外变故,说不定早就了。是董洛初与他间,就是一些男女吸引或勾引,认真的谈恋爱,且不说什门户,各方面的条件不太,董洛本人那意思。

所设在一座的古宅中,至少有几百年的历史,经了相精的修葺,仍保持着古色古香的砖木结构原貌,仿佛是充满生命力的“活”的古迹。它一共有六进庭院,一进井正中有假山屏障,左侧的账房与右侧的门房被改造了接待厅与门卫室,前厅的接待员一字排鞠躬问候,董洛既矜持又很有涵养的微笑点头走。

绕假山进入二重院落,四面窗格梁柱的雕花是各山水花鸟、历史人物,异常精皆有典故处,仿佛在参观一型的艺术博物馆。包一所请人吃顿晚饭,不是一般的手笔,世俗的眼光,今的乐,身份位配董洛了。

进入三重院落,两侧放置着精的石雕荷花池,池中粉色的睡莲绽放。荷花池旁一左一右各站着四名身着劲装的年轻男子,清一色的型男帅哥,每人手挑一盏八角宫灯,纱罩绘的是历朝历代的男子,旁边配有题诗。一眼扫,概是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3、正经事,戏语人间目录+书签525、唤此灯,如卿所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