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5、唤此灯,如卿所愿

苏珍很有些不适应场面,在司董洛面前不太随意,婉言谢绝了两位帅哥的“伺候”。董洛倒不介意别人斟酒夹菜,是让人喂,喝了几口酒放杯子:“总,就是你男人常喝的花酒吗?”

乐笑:“洛洛啊,我纠正你句话中的几问题。首先,不是男人喝的花酒,是女人喝的。其次,有少男人常喝酒,比我。你认识我,我从未喝酒,今是了请你。”

苏珍插话:“总,我董总身边有人陪酒,你却一人坐着,是不是叫两位陪酒的?”

乐摇头:“今陪酒的有帅哥,有女,是特意二位准备的,我男人不感兴趣。”

董洛突一拍桌子:“谁说今有女!乐乐,你难是睁眼瞎吗?明明有两位女就在儿呢!……不,我苏一人搬凳子坐你旁边?”

乐赶紧摆手:“你是客人,我才是陪酒的,,喝酒……洛洛呀,我你有些不适应,需不需让他坐远点?”

董洛又一拍桌子:“你些男人,真懂享受,花。我有什不适应的、我有什世面见?二位帅哥,,倒酒、夹菜!苏,你别那腼腆,有福利干嘛不享受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4、谁英猛,二郎温侯目录+书签526、嫌恩薄,索善至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