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6、嫌恩薄,索善至尽

但是董洛己的描述,却与苏珍的说法不太一致。有些情是女人的秘密,董洛回忆的经历,神情有些神秘有些陶醉,感慨不枉此生。至具体是怎回,恐怕有最亲近的闺蜜才清楚了,总恋恋难忘、回味无穷。

乐真够逗乐的,初他赴宴抱回一根瓠子,今又让董洛抱回一绒毛熊。有获悉者暗猜测,那间休息室肯定有一暗门,师进了云云。但听董洛说情的人,不在外面乱传。

关件,乐万变宗众妖曾有一番感慨,他说:“候聊斋故,神往不已。今神通法术,方知此已。花膘膘曾迷仙散化转妄境,年虽未破妄,但此手段,窥见世人妄念。

正因此,修行中才有化妄功,超并非无源水,见知源红尘,无见知、无感憾、无思,则无堪破。有一梦,有人或了却愿,有人却添愿难平,就是别。平常人,此手段已似神仙,但我等应该清楚,远非真正的超在。”

众妖皆点头称是,有訾浩在元神中暗笑:“师兄啊,你简直像菩萨!”

乐白了他一眼:“不说话就不乱说话,菩萨有什关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5、唤此灯,如卿所愿目录+书签527、宗门令,一丝不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