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7、宗门令,一丝不苟

吴贾铭轻喝:“你应该听说总的名号,他是有修行的人,今正在闭关修炼,不打扰。闭关,你懂不懂?”

郭鹏嘴角一撇,讥笑的语气:“我最近听说了师的名号,有姓易的团伙头目替他四处鼓吹。据说乐有修行,神通了!……我告诉你,真有本的人才不混名堂呢,我最不神神忽悠人的伙。但不关我的,笔钱却是与我有关,所找他。”

黄裳的修养已经算是极了,此刻不耐烦:“你有完完?总千辛万苦追回了你的损失给了你收益,你一句谢字有,居门算账,又是什理?”

郭鹏:“讲理吗?那我就你讲明白,己进找他!笔钱是毕明俊卷走的,乐今找了毕明俊。笔账我是毕明俊算的,果不毕明俊的落待清楚,那乐就给待吧。”

众妖所容忍此人在耍,主是他回,就算那郭鹏有点势力,堂堂万变宗岂怕他?干脆就笑话了,同不希望在办公场所冲突。一听他说话,少有点明白,此人是冲着毕明俊的。

一般意义的卷款逃亡者不一,四年了,毕明俊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6、嫌恩薄,索善至尽目录+书签528、山不动,人在彼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