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8、山不动,人在彼端

南宫玥又问訾浩:“总管,你的灵觉最敏锐,初是总一修炼的。察觉妖物踪迹、分辨其原身,除了总外,万变宗就属你最擅长了,你了吗?”

訾浩眨着眼睛琢磨了半,有些犹豫的说:“我不确定,概是平常见的不吧,有点像野鸭子。”

南宫玥:“野鸭子!炖汤的野鸭子吗?他真找方撒野,次直接扔厨房。”

黄裳着门外的假山:“我万变宗就是妖修宗门,其宗旨是了庇护与指引妖物修行。妖修并不是恶人,但不一定是人,世间修士有很我等有见并非有原因,身各异、习各异,在世是千奇百怪。”

南宫玥:“他今见识我的厉害,知了修行界万变宗的情,假明哭着喊着拜师怎办?”

兑振华笑了:“像情,哭着喊着就有的话,那世人就不做别的,哭哭喊喊不就什解决了?……此人等习,绝不加入万变宗,但愿今的情是教训,他知收敛与悔改。理已经说了,其人执迷不悟的话,那就误吧。”

南宫玥哼了一声:“就他那见总,太我些万变宗弟子了吧。”

兑振华一摆手:“他不知我是谁,就连己是谁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7、宗门令,一丝不苟目录+书签529、留神印,畏果修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