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29、留神印,畏果修因

现在的孩子从幼儿园,每有长辈接送,被翼翼的护着,不仅有业做,有爱班、兴趣班,就算有空闲间,动画、打游戏、参加各活动等现代娱乐方式取代了曾经的处乱跑。山虽是稍远了那几公,却变像另外一世界那神秘。

但是孩子往往是胆调皮的,奇是一。假有机逃长的眼皮子底,又找一条路并走,很孩是喜欢钻山玩的,甚至比他的父辈感觉更刺激。是的机实在不太,倘若有了经历,就足同伴吹嘘很长间。

乐的就是一镇,穿路走进某条街巷,却突停了脚步,一侧耳廓令人不易察觉的微微动了动,仿佛在凝神听什声音。他拐了弯,穿了一市场一片区,一所的门前,在街面站定仿佛在墙贴的广告。

街面的花坛边,有一位留着山羊胡的老者,在几位十岁的孩子说话,是讲山野的传说故,听几孩表情一惊一乍,却极感兴趣。他从是着各幼儿版社版的世界著名童话、经典寓言汇编、古代人物故长的,每孩子读的故差不,像的老传说,却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8、山不动,人在彼端目录+书签530、观百态,人在山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