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0、观百态,人在山中

乐并有告诉位妖修己是谁,有说万变宗在何处,他是给位老者留了一段法诀指引。不是万变宗的正传法诀,因老者并非万变宗弟子,是一些妖修初入红尘的印证与感悟、境习的注意项。

乐做很有人的特色,除此外,他告诉老者两件。爱给孩子讲故那就讲吧,提醒人在山野中注意什,本身是,但搞清楚状况象。既有此,那就做一件情,与境相印、在修行中有所感悟。

不蛊惑那些孩子涉险,假有孩子因贪玩不跑附近的山野中,那就他领,避免其迷路或遭遇危险,并劝他不做。乐给老者介绍了一份很适合的职业,在人间立足又挥他的爱特长。

乐走附近的几城市,现一带近年很流行野外探险助游,包括镇有一叫“驴友”的门市,是某旅行社特意搞的据点。就像今那些听老者讲故的孩子,他长了有了一定的经济力,很人确实喜欢逃市丛林山野中猎奇。

但是很所谓的组织者往往是半吊子,或者根本就是一伙人临集合乱钻,在山野中经常迷路生危险,老者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9、留神印,畏果修因目录+书签531、涉险境,轻他人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