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1、涉险境,轻他人身

除了姑娘在打110,那边有一伙在打119,语气很无奈接近哀求:“救援队昨就已经进山了,怎啊?……你有直升机,不向驻军求援啊,他或许有……什,我在瞎胡闹?你我己愿意啊,不是办法了、走不才向你求救吗?”说,他的声调忍不住升高,始火了。

电话那边是一名值班的消防武警,气的说:“你是年人了,做情应该知果。山是你己进的,不我派人救,但一有危险,不是你的命更金贵!……消防队不是陪你玩的,假候了重火警,我边人手不足的话,你造的果吧。”

领队杨着些队员,有的在伤哭泣,有的在神色木讷的休息,有的在气急败坏的泄,他是一脸无奈。其实杨知走的路线,但现在情况,已经无法将些人从原路带回,甚至不敢让他走散,有在原等待救援。警方消防队找了向导,已经组织了一救援队昨就进山了,但因前山那边暴雨的关系,有些路很难走通。

候有爬树的队员突叫:“有3G信号了,有一格3G信号!”

另有人赶紧喊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0、观百态,人在山中目录+书签532、何报德,听得仁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