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2、何报德,听得仁声

郝说:“我是向导,路线我决定,就按位老乡说的路走。”

另一名救援队员:“那我至少明午才,就有办法往回撤,又在山一夜,算,那些人就等在山呆了五了。”

郝:“五就五吧,不是野外探险游嘛,就让他感受一!直接穿虽快,但确实危险了些,黑前很难达,陡坡又不宿营,万一夜再一场暴雨就很麻烦了……我不必太着急,先保证己的安全才救人,休息一儿吃点东西再走吧,反正知他的状况了,什问题。”

郝让坐在路边野草休息,与乐聊了。乐问:“我见那登山探险队的候,他正在给110119打电话,语气很不善啊。”

郝淡淡一笑:“有些孩子从,爹妈长辈围着他转,哪怕一点问题急命,己是世界的中呢。走门,其他人应该像他爹妈那待他呢。就算是爹妈,不那啊?是我孩子,是纯粹欠揍;不是我孩子,更是找抽。”

乐:“听你的语气,像很窝火啊?”

郝:“不是窝火,我犯不着跟他一般见识,就是说实话已。其实他已经联系我了,几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1、涉险境,轻他人身目录+书签533、吐人言,妖以类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