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3、吐人言,妖以类聚

就在,队伍最前面领路的郝却突愣住了,一脸震惊甚至是震撼的神色,因他的元神中突被印入了一神念!

乐并有走远,一直跟着救援队暗中观察众人的行止呢。假有遇郝,乐给救援队指路许就离了,但有令他更感兴趣的情生,那郝竟是一位妖修。他不禁暗暗感叹:“人人不一,蛤蟆与蛤蟆不一,世有各各的人,有各各的蛤蟆呀!”

郝原身是一岩蛙,生活在深山溪涧中。青蛙叫田鸡,质非常鲜口,被很吃货称人腿;岩蛙叫石鸡,体型有半青蛙那,却更加吃。乐原本动物不太熟,动物园见,但在梦湖蛙饭店厨见的牛蛙田鸡已经很了,它的生机律动特征很类似。

此番在山中行游,见溪涧水潭中不少岩蛙,所分辨赫的历。郝挥手打那一巴掌,少有些神气特征显露,他就更加确认了。留给郝的那一神念印,与前几留给那位叫老杨的羊妖的信息差不,却更加清晰丰富。

乐并有说己是谁,但介绍了昆仑修行界与万变宗的情况,让位妖修有一完整的认识。他并有讲授正传法诀,却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2、何报德,听得仁声目录+书签534、披衣冠,似人嘴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