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4、披衣冠,似人嘴脸

乐候郊游,曾同一偷偷在路边田掰玉米,找方点火烤着吃,不知是不是理,总觉特别香,吃的太急不嘴烫泡了。乍场面,他三豺妖在做很世间顽童做的情,但听它说的话,情况又显不是。

几豺在恐怕呆了不止一、两年了,因它提了前些年的苞米换了几品。他已经超族类修炼妖,原身在谈话是了方便,了修境界伴随着某改变,野生的豺许是不吃玉米的,但它做一娱乐调剂。就像年的盛龙,黄鼠狼本是吃的,但修炼妖吃素。

乐眼神特别,离很远清了的玉米,是一产量很低的粘苞米,今的人已经不,口感很他吃,但不几豺的胃口。乐有些奇,三豺显在指责玉米的人。有什说的,不爱吃的玉米,吃别的玉米就是了,什神经呢?

听三郎又说:“他最近更分了,居我最爱吃饭的餐厅改了素斋馆,卖的全是各素菜,难改信佛了吗?”

郎怒气冲冲:“他信不信佛跟我关系,不让我吃啊!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3、吐人言,妖以类聚目录+书签535、豺心肺,是狼是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