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5、豺心肺,是狼是狗

者不是妖修,就是人间修士,乐的眼力很,站在山顶将他的子很清楚。他的五官很清秀,在阳光皮肤显很白,留着披肩长,却一点不像艺术或嬉皮士,神色平,眼光纯净。

乐擅察妖修,其实分辨的是各生机律动特征,同的手段在人身,人的气息有某熟悉的感觉,他莫名了正一门的履谦长。乐今留意很细节,那人头细微的弯曲形状,平常应该是盘簪髻的。者是一名士,很是正一门的士。

乐笑了,热闹了,怎有巧的情呢?那三豺妖恐怕不知己撞谁手,此刻正摇摆的往农庄走,乐反倒不着急了。他意识己并非是唯一在世间行游的修士,一路虽碰见了很混迹红尘的妖修,却遇行游历练的江湖同呢。

若是正一门的弟子在外行游,遇了情怎办?乐很奇,因此在暗中先,是往前走近了一段距离坐在了山坡,视线恰从侧面见餐厅门。间是午三点钟,今不是周末,农庄的人很少,工人员在休息,餐厅有人。

那士径直走入了最中间那栋楼一层的餐厅,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4、披衣冠,似人嘴脸目录+书签536、朋远来,不亦乐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