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7、谢相救,顺水人情

乐连连摆手:“妖宗称呼不敢,是同戏言已。友今,令我眼界,行游就是了世间见知。果今遇见你,我不知初锋前辈曾路此,今又命你回。”

泽真饶有兴致的着他:“妖宗称号初许是戏谑言,但今你宗立派并传书,倒名符其实了,许与总的修高低无关,与所所有关。总虽与修行各派有所往,但各派修士行走的风格不太了解,今见我做的情,是不是有点意外?”

乐实话实说:“修士行走红尘,我今是一次真正遇,恰恰是您位正一门的高人,真有点不太适应。假换做我,稍微温柔一些。”

泽真笑:“遇见了就是遇见了,做了就是做了,哪有那废话。总温柔,又温柔哪呢?那是乱的妖物,又不是你爱的姑娘,难不人谈恋爱?我听说总的迹,假换做是我,不像你那处置毕明俊的。”

乐笑:“那就是我的风格。”

泽真却摇头:“不仅是风格问题,人人不一,所擅长的手段不同、因此做的情不同。总有些本,我是有的,因此你才是妖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6、朋远来,不亦乐乎目录+书签538、失所望,寄愿非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