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8、失所望,寄愿非人

乐前不认识泽真,甚至听说他的名字,但泽真乐的情况却很了解,一派正一门在情报搜集方面是非他人及。泽真一见面,就谦有乐那般铜筋铁骨,说了乐所擅长的独门缚灵印手段,他的底细很清楚啊。

住在农庄的两,乐向泽真请教了很情,两人皆有修,泽真已度真空境,互相流印证,乐的收获很。人的脾气不,但乐他的印象却不坏。至姜老板跟在两人面,不论他说的话不听懂,听见就是一收获。

总既已经点头收他万变宗记名弟子,姜老板师门什隐瞒的,将己的情况实介绍了。他叫姜璋,凝炼妖丹化人形、红尘中已经二十年,原身是一麝獐。是他己不说,乐真,是感应其生机律动特征似羊又似鹿,但又不是。

乐曾在姜璋的神气中察觉一香息,似无形的元神感应,此刻才明白原因。

两,乐与泽真动身告辞,并彼此挥手告别,再度踏行游旅。姜璋立刻收拾东西,安排了农庄的一切务,代给一位副总全权负责,说己门有办、需少说不定,直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7、谢相救,顺水人情目录+书签539、言入境,无师自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