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39、言入境,无师自通

今突接一电话,乐很惊讶,感叹世竟有巧的情。刚始洪远既令他欣赏,又觉缘法难,本留一神念印,内容与在泰山留给郝的差不,但是做。洪远许是人,但并不意味着乐就指引他加入万变宗,的妖修混迹红尘,那就继续在红尘中处罢。

直走商场的门,乐停住脚步了,终究是了一神念,印入洪远的元神。他告诉了洪远,所谓的捉妖师是怎回、共诛戒散行戒的内容,有己在一路的某些感悟,并传了他收敛妖气法某些辅助法诀。但乐有介绍修行各派具体的状况,有提苏州万变宗,更有说己的身份。

正坐在三楼餐厅在摇头苦笑的洪远突愣住了,半有回神,良久身体微微动了动,仿佛从睡梦中惊醒,百思不其解。他是山野妖修,并见识神念印手段,但本的清楚是一位修深厚的高人所留,底是谁呢,什做呢?

疑惑就疑惑吧,是他己的。乐又给打了电话,挂断取手机卡,步行城了。夜,他三次那荒山溶洞深处的隐秘洞府中,已经走了万路途。

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8、失所望,寄愿非人目录+书签540、照凡心,离天近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