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0、照凡心,离天近地

但阳今的伤不治,若真的那做了,那一蛤蟆所受的形神伤,乐却是治的,就阳是否愿意怎选择了。届他将不再是今日阳,决确实很不容易。

阳缓缓答:“我再等等。”

乐皱眉:“你在等什?再等无非是空耗寿元,从头修炼则更加艰难。你难希望有妖修落入你的陷阱,夺玄牝珠功吗?果有,我早已杀了你。”

阳:“我已经放此念,不、不那做了。”

乐:“那我就更不明白了,你等?”

阳:“五百年,我一直在等传人中我的圈套,惜的是你,让我的谋未逞。刚始是绝望,绝望我又明白了一些,再见你,就放了此念。但我的修境界毕竟在你,是试试己不疗伤功。”

乐回己曾说,等胎换骨,再指点阳的修行,届他已证明己比阳更高明。今是很难说服老蛤蟆,他本打算说服,是给了选择已。既阳的态度此,他就不说了。

离洞府前,乐望着石门:“谢前辈告诉我落雷金。”

阳:“我不告诉你,又告诉谁呢?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9、言入境,无师自通目录+书签541、皆是她,二十一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