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2、高绝处,感天灵息

訾浩突声说了一句:“师兄,我不进了吧?”它是灵体,感应非常清晰敏锐,那无形中的压迫感使他有点难受。

盛龙说:“总,我是不进了吧?”不知何,他觉不太舒服。

乐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:“那吧,我别处。”他就在布达拉宫前止住了脚步,转身了另一方。

中午逛了昭寺,午了罗布林卡,是一片人造园林。乐是从苏州的,见了各园林,却很难象在的高原竟有一片人工风景园林。是黄教头目避暑消夏的行宫,风景很、极具特色。

乐并有怎赏园子,他重点的是最感兴趣的方。有拉萨唯一的动物园,面有生活在高原苦寒带的各动物,很是乐在别处有见或者很少见的,恰仔细感应其生机律动特征。

晚,乐找了一青年旅社住,放訾浩与盛龙在外间护法,关房门进入了画卷世界。有很情不足外人,他与韶流。

他韶说:“今了昭寺,在度母殿中跪拜,见度母化身,乐双运妙法又有一丝明悟。”说番话的候,他是坐着的,韶则面面坐在他的怀中,被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1、皆是她,二十一化目录+书签543、见斯山,珠穆拉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