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3、见斯山,珠穆拉玛

乐先行了一礼,再踏足登佛像前面的木台,抬头望,不禁神震撼。座造像高达六米,面目威严沉稳,赫是莲花生士。乐的门内,似不眼的侧殿中,居供奉着一尊此高的莲花生像。

几已经见无数尊佛教造像,造型各异皆有不凡处,但一尊像是最特别的,使他不禁在高原雪山见的那巨的度母浮雕。明明见的是一尊造像,感觉却像面着一人,他就坐在那俯瞰着走进间佛堂的所有人。

乐终拜了,御神法动,又浮现灵热就法与乐双运秘术,是一神念,初在雪山所的秘法传承,但乐并有印给任何人,是在元神中印给了己,就在创立此法的莲花生座前。一刻,法诀显是那清晰,此前有悟透的关窍仿佛有所印证。

乐向僧人问了座庙宇的历,它是宁玛派的寺院,传说由莲花生士创建,一百年前重建。此就是莲花生年在世修行洞府,莲花生士曾在山壁的石洞中修炼,今那石洞仍在绒布寺的建筑群中。

乐修的并不是灵热就法,他是了法诀传承已,此做境界的印证,具体修炼中的关窍是有切身体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2、高绝处,感天灵息目录+书签544、现灵容,雪峰有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