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4、现灵容,雪峰有神

盛龙在袖中说:“那刘漾河就算暗中窥探总的动静,他不在方守株待兔吧?”

乐摇了摇头:“他知哪采落雷金,知我必定采取落雷金,所我;就像我他,或者已经了。我不派人专门守在喜马拉雅山等他,他做的很,但一点总错。白赶路与夜赶路又有什区别呢,反正在方行走总是休息的。”

假在平原坐高铁的话,两百公的路不了一,但是在喜马拉雅山最高段,几乎是无人够穿越的禁区,就算是乐,一夜间不走了四分一的路程,就必须休息了。在刻保持在神气充沛状态,不耗费巨。

远方际露一线曙光,乐已进入绝壁一的洞隙中定坐调息,阳光洒向喜马拉雅山脉,盛龙蹲在洞口惊叹声。此的风景是在别处见不的,黑夜赶路体不清晰,日才清片荒原。

他从拉萨的路所见非常苍凉,景色极,但是海拔五千米的带是有植被生长的,偶尔见牧民人,及路边的寺院、经幡与白塔。是特别的蓝、蓝不带任何杂色,云是特别的白、一呈飘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3、见斯山,珠穆拉玛目录+书签545、层叠石,沧海凝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