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5、层叠石,沧海凝珠

了一儿,一阵风卷着一块拳头的石头飞进了山洞,接着盛龙钻面跳了进。訾浩仍呈半透明的光影状,但神气明显衰弱了不少。盛龙累够呛,趴在那直喘气,此终感觉高原的空气稀薄令他难受了。

乐皱眉:“我是让你演练一配合,干嘛己搞累?”

盛龙喘着气:“总,我现材宝了,埋在很厚的碎石层面,费了半劲才取一块。假是在平原,不至累,但在真够呛啊!”

乐气又笑:“金线鼠就是金线鼠啊,擅搜材宝,石头又是什东西?”

盛龙:“我累气快喘不了,哪仔细感应?是察觉其特异的物很精纯,炼化与身一体,是一件炼制法宝的材料。至是什东西、有什处,请教总。”

乐拿那块石头了半,才说:“是层叠石,块层叠石凝聚了物精华,确实是打造某法宝的材料。”

盛龙追问:“底深处像的石头很,但是物精纯称材宝的却不见,究竟什是层叠石,它有什处?”

乐:“几年前,吴贾铭带我逛工艺品市场的候,见东西。它是亿万年前的远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4、现灵容,雪峰有神目录+书签546、穿冰塔,世外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