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6、穿冰塔,世外风光

一夜功夫,乐穿那一片高原盆十长神奇的通,达了另一端的口,他见的是喜马拉雅山中特有的奇观——冰塔林。前面是一片完全由冰雪形的貌,壮丽姿,那些巨的冰块山丘、城堡、高塔、利刃,从数米高十余丈高不等,晶莹剔透,在日的霞光呈现浅红色。

很冰面有圆形的消融坑,似一的湖泊。有的冰塔是中空的,内部有裂隙与冰水消融的河,视线穿那透明的冰层,甚至那流动的暗河。片巨的冰雪世界中,有很巨的冰洞、冰帘、冰钟、冰柱,就似形的冰雕群,又似一片壮丽的水晶宫。

乐又走了夏季的雪线,低纬度带的高原虽气温极低,但是日光辐非常强烈,阳光的冰雪表面融化,汇流相低处的谷口,又重新在低温凝结,形了此奇特的景观。

訾浩皱了皱眉:“师兄,夜间走太危险了,我最白。”

乐皱眉点头:“是的,最白穿,那我就直接吧。”

冰塔林奇观虽壮丽无比,但凶险非常,冰塔间的融水侵蚀切的力很强,在冰层留了各裂隙,冰面有很条暗流,一不就滑入那透明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5、层叠石,沧海凝珠目录+书签547、印传说,雪人惊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