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7、印传说,雪人惊现

刚才在訾浩口提醒前,乐已经觉周围的风雪不劲。狂风卷的雪粒虽密,但怎白茫茫一片什不清,甚至阻碍神识的延伸呢,原妖修操纵与增强风雪的威力。

此妖接近偷袭的位置才被訾浩察觉,虽有风雪的干扰,但太夸张了。此有一解释,其施法的气息与高原的风暴融一体,威力仿佛就是其一部分,所才隐藏完。乐站稳脚跟不放它,找准了方位,飞电石便化流光狠狠的砸了,眼睛不见,元神却感应。

每飞电石砸向那妖物的身形,风雪便凝结一巨掌的模迎格挡,幻化的巨掌被击碎,那妖便在狂风中避走。乐有点惊讶,它在风雪中怎灵活?仔细感应,它并不是随便乱窜,是借助似凌乱的风势飘行,就似波浪的鱼寻找着浪流的方向游动,有候甚至等是被风吹走的,加快了它闪避的速度。

此妖既擅长操纵风雪,利空气中狂风流动的方向游走,倒是一很绝妙的手段,且它的风暴与势非常熟悉,相在主场相斗占尽了优势。此妖物在风中虽身法灵活,但感应它的身躯颇沉重,跳跃落沉闷音,却被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6、穿冰塔,世外风光目录+书签548、灵之初,累石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