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8、灵之初,累石计数

乐刚才虽巨猿打趴了,却有伤它,目的就是生擒活捉,在简直神话传说般的世外,收服一位熟悉情况的妖修做向导是求不。巨猿方才全身酸麻,是像人打架一暂岔气已,缓就无碍了,是两臂仍有些酸疼,毕竟乐硬碰硬轰了两拳。

虽被锁住了神通变化、运转不法力操控风雪,但巨猿强悍的原身力犹在,此刻听命站身,穿风雪向高处走,高的身形就像一座移动的型雪山。穿缓坡草甸,走入乱石密布的陡峭山崖中,在迷宫般的山岩间转了几弯,前方有两块石笋状竖的岩石,就像一的屏障,面是一洞。

山洞入口稍窄,约有一丈宽、两丈高,往面走却有五丈深、三四丈宽窄的空间,此处避风,就是巨猿居住的巢。凡方,有一股很特别的腥臊味,但洞中却很干净,巨猿不一般,修炼妖摆了某些野兽的习,但它仍是一头野兽。

洞深处有一圆卵石垒的窝,面铺着浅白色的干草有兽皮,必就是巨猿睡觉的方。洞石壁挂着一副完整的牦牛角,造型非常漂亮,显头已启灵智的野兽已拥有了最原始朴素的审情趣,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7、印传说,雪人惊现目录+书签549、天真趣,见素抱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