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49、天真趣,见素抱朴

乐赶紧摇头:“怎乱叫?别忘了白总的名号!”初在传销团伙,白少流曾称白,乐叫他老白,江湖人称白总。今碰着一妖兽,却给人名字叫白,若是不清楚白少流的情就算了,明知此就是不敬了。

盛龙说:“那就叫它呜呜吧,它喜欢呜呜叫。”

乐又摇头:“名字不,又不是什宠物!既它就是传说中的喜马拉雅山雪人,我就叫它雪吧,块头确实够的。”

三言两语间,巨猿就有了名字。訾浩指着巨猿:“雪,就是你!你的名字叫雪,叫你答应。”

乐说话有“随言入境”神通,但訾浩尚未,连神念印手段掌握。訾浩说的话雪听不明白,有些茫的望着他。訾浩又指了指己的口:“訾浩,就是我!”再指着它的口:“雪,就是你!”

反反复复比划了次,雪眼神一亮,就似突明白訾浩的意思了,朝着他点了点头,又低头了己的左脚脖子,一副有余悸的子。聪明的巨猿已经反应,它见訾浩虚实间的变幻,意识昨风暴中是被谁莫名绊了一跤。

乐再叫雪的候,巨猿就转头,已明白乐叫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8、灵之初,累石计数目录+书签550、食为天,得法开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