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0、食为天,得法开悟

色已近黄昏,它山干什呢?乐走洞口,见它一直跑进了丛林。等雪回的候,洞外渐渐又刮了风,不久便是狂风、飞雪弥漫。它手抓了不少树枝,面结着新鲜的熟浆果。它是杂食动物,不仅吃且喜欢吃些果子。

它走进洞口的候,见那些干牛条已经被装在一硕的网袋中。兜子比外务工人员装铺盖卷的编织袋,是乐摘取藤条草稍加法力炼化编织的。雪放那一堆树枝,拎兜子像人一挎在肩膀,在洞扭扭的走了几步,显非常高兴,再乐的眼神充满感激。

乐摆手:“放吧,现在不门,不必总背在身。”

雪放兜子,从那一堆新鲜的树枝摘几枚最的野果,恭恭敬敬的放在乐、訾浩、盛龙等人的身前,原是请他吃的。指了指仍挂在树枝的那些鲜果,又指了指加工的干牛条,眼中满是请教色。

既加工,不加工浆果呢?雪知不同的方法处理那些浆果,石头一拍肯定就烂了、吃的汁水流光了。倒是难题,乐皱着眉头了,呵呵一笑口:“你倒是的伙,我就告诉你一法子,你的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9、天真趣,见素抱朴目录+书签551、大自在,逍遥真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