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1、大自在,逍遥真意

一路伴随神念的谈,等是在给雪讲法令其悟,虽乐讲的并不是什佛经,是各人间寻常物,却正是雪妖兽所需了解的东西。它的眼神越越亮,并不露迷茫或恍悟的神色。

訾浩悄声盛龙说:“见了吗?雪像听懂了很,懂越,就越快。我不了久,你在万变宗就一位师弟了。”

盛龙:“我次是了采取落雷金,总尽量给它留神念印,令其行修炼悟。它暂是离不方的,等将的福缘了。”

訾浩:“是啊,一头雪人,不是的金线鼠,法从高原直接带回苏州,除非它己化人形懂说话了,恐怕再修炼一段间……总既给它了名字又教它法诀,连怎加工干粮教了,显就是留福缘,让它将己找万变宗。至有有一,就运气了,反正我是挺喜欢伙的。”

接近黄昏的候,雪将他带一条雪水融化的山涧附近,取网兜的干牛饮水食。乐取杯子却有在山涧打水,是施法化雾凝露,集露入杯水。雪直眨眼,望着乐又是一脸请教的神色。

乐笑:“不算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0、食为天,得法开悟目录+书签552、碧玉湖,观文知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