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3、落雷金,点石而成

就是那恍惚中的感悟,却仿佛将他突破真空境的门槛劈了一条裂缝。但乐人很实在,并有急破关精进,是涵养神气恢复法力。一外的山谷中传的隆隆雷声渐渐变稀落,已是二午。乐将訾浩收入曲池,让盛龙藏袖中,吩咐雪就在谷外等候,手持拂尘走进了诡异神秘的山谷。

谷口有十丈宽,碎石间流一条河,乐是从河床中走进的,了面越走越宽,势伏不定,生长了不少野草树木,却有动物的踪迹。乐的视线受势的遮挡,不清远方的情形,但从周围的山势,面的纵深至少有二十方圆。

伏伏、坑坑洼洼的荒野,进了谷口势越走越高,乐现了一很奇怪的现象。虽有树木生长,但集中在低洼处,那些丘或山梁的树木就见少超一人高的。四处有很焦黑的枯木,显是被雷劈的。再远处山壁生长的树木,情况是此。

此处经常有雷击,暴露在相空旷带的稍高一点的树,几乎被雷劈了!知,的落雷是的密集与恐怖。乐是等雷声停息才进的,现雷声并有完全停止,在山谷的远方,高空中仍有云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2、碧玉湖,观文知境目录+书签554、智生慧,见熊思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