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4、智生慧,见熊思牛

乐坐在掩体内望向外面,仍有余悸。雷声虽密,却有落一带,刚才那闪电就是他己引的。几乎每十几秒,就听见一声雷,但在方圆的盆中,其实每一片方的落雷很少,许一整不遭受雷击。但真正怕的,就是不清楚闪电究竟劈向何处,在那雷云,乐不敢引雷的目标。

訾浩突奇:“次的候,我弄接的铁笼子,扎密一点,人就躲在笼子面。”

盛龙:“那不是故意让雷劈吗?”

訾浩:“我书,法拉笼原理,人在面,你底懂不懂?”

盛龙:“听不太靠谱啊,就算你弄了那铁笼子,怎运方?连直升机不,你打算背着爬雪山吗?”

乐忍不住口:“弄铁笼不够,那护住面的我。别忘了闪电是劈入深处的,否则怎现落雷金东西?你采取落雷金的候,就算在底深处被闪电劈着。”

訾浩吓了一跳:“那我现在躲在,不有闪电穿透土层劈啊?”

盛龙摇了摇头:“很,一般闪电劈入的是金属含量很高的矿脉中,我躲藏的候,应该避那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3、落雷金,点石而成目录+书签555、非贪吝,见好便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