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5、非贪吝,见好便收

气旋仿佛凝了无形的刀锋,竟在石头擦了一串火花。石块落,秃鹫在空中翻了跟斗,又一展双翅稳住身形飞走了。雪着空有点愣忍不住有点生气,它意识那秃鹫同身怀神通法力。

果是前,巨猿不明白是怎回,但乐已经教了它很东西,此刻朦胧的意识那秃鹫很与它一修炼妖了。但不论是不是秃鹫妖,雪又抓两块石头站在那望了很久,直黄昏秃鹫有再飞,它才返回藏身的山隙。

……

乐在落雷山谷中已经呆了半月,终意识己刚始未免太,落雷金不是那采取的。它不仅隐藏在岩层不容易被现,且分布越的方就越危险越难采掘。在阳给他的神念中,条山谷并不是怕、落雷有密集。

许五百年渐渐生了变化,气候更加莫测,随有云层聚集、惊雷劈,让人的反应间极短。若不是乐有那危险敏锐的直觉,恐怕早就遭殃了,饶是此,他挨了不少次雷击。

有候是因离藏身处稍远未及赶回,有候是盛龙与訾浩在底钻太深,乐必须在面等他回。訾浩说法拉笼原理,乐的飞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4、智生慧,见熊思牛目录+书签556、幻豹爪,羚羊撞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