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6、幻豹爪,羚羊撞角

一金线鼠一位无形灵体在草穿行,并不特意在四周乱转,是采取沿途所经处的虫草。东西不像落雷金,采并不费什力气,就是运气已,挑品相最的极品,稍次点的不。雪一始不知他在干啥,眼神有些疑惑仿佛很不解,帮着采了。

雪的身材,弯腰那粗的手指段挖那细的虫草太费劲了,干脆就四肢着爬着走了,像一白色的猩猩。盛龙訾浩将找的虫草装进了乐背的包,雪着子往包塞,不放进嘴嚼两根,就像孩子吃零食。不它的嘴,虫草零食未免太了,吃很不瘾。

訾浩奇的问:“雪,你认识东西,前吃?”

雪意洋洋的一晃脑袋,呜呜呀呀的比划了半。乐见状又追问了它几句,着雪不住的点头或者摇头,最搞清楚了状况。它真吃,高原的冬虫夏草,就是雪候的零食。

初雪不是现在高,幼年不是一毛茸茸的白猿,就与一猴差不,喜欢在高原草坡玩耍。在夏季,土层面经常冒一些紫红色的细棒,捏住往外一提,面连着一胖虫子,但已经变硬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5、非贪吝,见好便收目录+书签557、烟出袖,一鸣惊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