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7、烟出袖,一鸣惊妖

乐借力往飞,越了身那巨的冰缝,落脚传冰层的碎裂声。他脚未踏实身形一矮,手中有万青丝飞绕住了身的冰塔,像荡秋千一般向滑行,周围的冰塔又纷纷碎,但他跳了冰层最危险的裂隙,已退冰塔林的边缘,同摄回了訾浩。

周围飞舞的全是碎冰,一系列变故生的间极短,假乐不是早有警戒且熟悉各妖修诡异的赋神通手段,恐怕刚才已经待在冰塔林。但危机结束,又听一声刺耳的鸣叫,各怪吼伴随,冰塔林中突了狂风。

风很特别,就围绕着乐在几丈方圆内盘旋,碎冰飞雪疾,各攻击在风雪的掩护替。按照伏击者原先的布置,是乐正困在中间退无退,在狂暴的风雪中震碎冰层,那就不战胜了。不料乐退太快,所有的攻击接了,从正面两侧追击了。

乐熟悉赋神通,不久前刚见——雪擅长操控风雪。但此刻并不是一妖兽在动手,是有很妖兽合力施展,它或或少掌握操控风雪,是雪域高原的妖物。风雪中不仅有幻化的兽爪、冰刺中的羚角,有无数飞羽状的锋芒,夹杂在飞舞的碎冰中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6、幻豹爪,羚羊撞角目录+书签558、困维谷,绝地关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