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8、困维谷,绝地关前

乐并不清楚有两头强的妖兽存在,但他在担。就已经手的五头妖兽,假退阔带,他一人就抵敌,果再加盛龙、訾浩雪,取胜应该有问题。是它就利形守住那谷口,乐并有办法通,等是被困住了。

听完乐的分析,訾浩觉形势严峻,皱着眉头问:“那怎办呢?”

乐摇了摇头:“暂有办法,等等再吧。设法它引冰塔林挨解决掉,我就在休息,恢复巅峰状态再说。不怕它追动手,就怕它守在谷口不走。”

盛龙说:“它今已经见识了我的厉害,估计是不主动追的,肯定等在那。”

訾浩:“那就等呗,谁怕谁啊?冰雪的,耗不死它!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若说等,我不人耗。它就是生活在的妖兽,我却不总是被困在此处。”

盛龙:“那它躲在冰塔林埋伏啊?”

乐:“那不太,但它有一秃鹫巡逻,随现我的动静。轮流在那守着,我一,就将其他的妖兽召集。更头疼的是,我不清楚它什候在那埋伏。”

訾浩不无担忧:“那又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7、烟出袖,一鸣惊妖目录+书签559、行路难,难下青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