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59、行路难,难下青天

盛龙提等待救援的,訾浩摇头:“算了吧,找不是简单的本,万变宗除了总,谁轻松此处?你书君就有耐。别说他不知方,就算费尽千辛万苦了,不明状况的话,在外面遭袭击。我宁愿己受点罪,不希望溪救我。”

盛龙:“你扯什溪啊,话说了等白说,不啊!”

一直沉默的乐突口:“你别说了,我已经做了决定,确实不再拖延,明就设法突围。我掩护你,你通知援兵。”

话声中伴随着神念,乐解释了己的计划。訾浩与盛龙皆惊叫:“怎,不让您一人留在!”

乐:“果剩一办法,那就是最的办法。我不长期被困在,有设法与外界取联系才行。我不,却让你;你,我才有困。果有更的办法,那就说说。”

盛龙与訾浩相无言,他确实有更的办法,乐所提的是唯一行计。訾浩说:“师兄,你一人留在未免太凶险,外面有一群妖兽虎视眈眈。不,让盛龙先走,我送他穿谷口,再回。”

乐摇头:“谁说我是一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8、困维谷,绝地关前目录+书签560、神通尽,遁入空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