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0、神通尽,遁入空门

那些妖兽又一次功的阻止了乐的闯关,差点他给留在冰塔林中了。但它并不清楚,乐今根本就闯,在刚才那一场激斗展前,有两“人”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。那场持续了整午的苦斗,完全就是了掩护訾浩与盛龙暗中突围。

按照乐的计划,利盛龙訾浩的赋神通,从钻谷口。了不引守谷口的那些妖兽警觉、防止被它查探,必须钻足够深、足够远。冰塔林面的质很复杂,有各冰层与岩石裂隙暗河,需让訾浩探路,盛龙找安全隐蔽的通,不的方就法力钻岩层,两人彼此保护。

在高原绝,底深处钻一条漫长的通,避众妖兽的神识查探,是一件艰苦危险的情。假换做从前,乐是握的,但有了采取落雷金的磨砺,他相信訾浩盛龙一定办,因更辛苦凶险的情已经尝试了。

乐在冰塔林中苦斗了那长间,就是了吸引守关口妖兽的注意力,让訾浩盛龙够更从容的从底穿。訾浩与盛龙再的本,不在短间内穿透一座山脉,除非找的裂隙通,否则是绕那条通中。

他了一午的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9、行路难,难下青天目录+书签561、极欲乐,画里相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