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1、极欲乐,画里相拥

在高原盆,那秃鹫每日谷口外盘旋窥探,却一无所获。乐就是打定主意躲在落雷幽谷中不了,至他在面有什遭遇,秃鹫不敢进查探。乐陷绝境中,守在盆另一侧的众妖兽乐轻闲,反正不让他就是了。

雪峰间的落雷幽谷恐是世最凶险的方,但此刻的乐说,又是世最安全的方,那不知何就降临的滚滚惊雷是最的掩护屏障。片山谷不不,周围的峭壁布满了的孔隙,有些孔隙很危险,因雷劈入石壁中,有些方则很安全。

幽谷内部的势并不平坦,伏伏坑坑洼洼,气候相较湿润有植被生长,但是稍高一些的树木几乎被劈了焦木。假有人搜索另一人,是太难了,不就提防雷电的袭击,根本就不随意乱转。斗法的话,最怕的敌人并不是方,是头顶不知何就现的雷云。

乐在“逃入”落雷幽谷前,就让雪准备了足够的食物,背包草兜装满了吃的。一连十余日,他就呆在幽谷深处隐蔽的山洞,每惊雷稍微平歇,附近一片区域安全,雪转转,奇的望着片己前从不敢进的神秘带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0、神通尽,遁入空门目录+书签562、伴惊雷,弹指真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