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2、伴惊雷,弹指真空

乐孔雀河尽头的雪峰灵热就法传承,但他那已玄牝妖丹,是从印证的角度一门法诀的,并有必从头修炼,是直接修了乐双运。有随随与韶同享乐欢爱的意,在画卷世界内求证真空光明境,同在画卷世界外修炼御神。

今他已堪破真空境,法力微弱的情况感受了寒意,韶便劝他修练灵热就法,恰是适合高原的苦行修士的入门法诀。乐早已突破重重修境界,依法诀修证其就便,就像锻炼己与生俱的手足一般。

突破真空劫,并不代表着神通法力的“恢复”,是与生俱、重新长,宛新生人,此人便有神通修证。乐突破真空劫,了长间?连他己意识——仅仅是一弹指已!

真空劫在修炼中并不是很难度的考验,但是需间。不施展神通法力,无论是谁有一段间的不适应,就像习惯了车却突走路,肯定觉累又觉慢。但真空定境是在修炼人的境,拥有修境界却不依仗神通,很人迟早重新适应的。适应不刻意不刻意不,境了,便破关精进。

但是另一方面,真空劫是最凶险的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1、极欲乐,画里相拥目录+书签563、小须弥,莲华佛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