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3、小须弥,莲华佛土

乐行的是最隆重的跪拜礼,因方不仅是威名赫赫的前辈高人,是他的救命恩人。够飞赶喜马拉雅深山险绝帮他,不是一般的恩情面子。

锋一摆手:“你就是乐?近年昆仑修行各派的生我虽见的不,但你算很色了。我听泽真提你,今一见,果比我那不器的徒弟强,说话吧!”

乐站身:“泽真友已经回山了?前辈誉了,我哪与您门的高足相比!”

锋面无表情的答:“泽真刚回,紧接着正一门就收讯息,希望派一名飞高手解救你。真是有缘啊,泽真正我提你,我就听说了消息,所就。”他又了周围,“你不必谦虚,若论修,你与泽真相遇尚不他,但此此刻,你已不在他。”

老眼力,仅仅是一见面就已乐修更进突破真空。乐仍谦虚的答:“哪哪,不是困绝中,恰修破关有所精进已。”

锋摇头:“我说的并非修法力,每人世初,本就是什法力言,皆是修炼,你入门步比泽真晚了。你的方,修行各派弟子,有少人有你苦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2、伴惊雷,弹指真空目录+书签564、劈天器,秩序之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