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4、劈天器,秩序之刃

锋了乐一眼,缓缓口:“你一番行游历练,最终此破关精进,真是缘法啊!我并不清楚莲花生本人有有在珠峰脚的绒布寺修炼,但真真切切就是他的场,是莲花生人间证菩萨果的方。

他在此凿建的须弥佛土,名字就叫碧玉湖,盆中央那座湖,传说千年前曾满莲花。莲花生的世传人就在此须弥中修行,待超娑婆世界前往真正的灵山佛国。莲花生士迁入了一支高原族人居住此,在世外桃源中,供养碧玉湖须弥中的修行僧众。”

乐惊叹:“一片盆,就是须弥洞吗?太了,比千柱场了!”

锋却摇了摇头:“真正的须弥洞结界,并不是片盆,是那片落雷的幽谷。那千年前不是什恐怖诡异,是莲花生士凿建的人间庄严佛土。至谷外片高原盆,是供养洞中修士的那些族人的世代生息处。但此盆是与世隔绝的传说处,与那片幽谷合称碧玉湖佛土倒。”

乐追问:“那此怎变今?生活在的人哪儿了?”

锋又长叹一声:“你见那缺口了吗?它的确是被一柄从降的巨斧硬生生劈,那是一件不思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3、小须弥,莲华佛土目录+书签565、厉无咎,乾乾夕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