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65、厉无咎,乾乾夕惕

乐正在那望愣呢,锋一神念:“是我正一门的掌门信物雷神剑,是创派祖师亲手祭炼,世间传承已有一千二百余年,很人称它一神器。此次我喜马拉雅深山寻你,泽仁掌门将此剑暂给了我,因其御器飞的速度最快。”

乐已经认,那就是号称一神器的雷神剑、正一门的掌门信物,泽仁掌门就它顶在头处跑,无论谁见。今泽仁将此剑借给了师伯锋,真是给了乐的面子啊!不泽仁恐怕另有意,他应该知锋此的目的,有雷神剑在手,进入幽谷则更加从容。

锋仿佛知他在什,又口说:“泽仁借雷神剑我,就是助我入此落雷幽谷从容查探。但外人若听说,那是给了你的面子。因总被几妖兽所困,正一门不仅派我,且动了雷神剑。”

乐吐了吐舌头:“不敢,真不敢!给我的压力太了,面子怎啊?”

锋板着脸:“不就慢慢吧,其实是给石野与白少流面子。他俩是今昆仑修行界先两代修最高、就最的人物,却不约同此重你。”

乐耸着肩膀谦虚:“他太重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4、劈天器,秩序之刃目录+书签566、引天威,神霄雷术